幼师 面议
    红缨幼儿园 查看所有岗位
    • 德州市乐陵市
    • 1-3年
    • 大专
    • 20-30岁
    • 6-10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双休
    • 公费培训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遵守幼儿园园规,具有良好的师德,在幼儿园一日就要认真工作一天的集体主义意识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2、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培养目标和园务计划,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结合本班幼儿特点,制定工作计划,并做好期末总结。
    认真实施计划,观察、记录、评估每个幼儿健康、社会性、认识、艺术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并做好相应记录,以促使每个幼儿在原有水平上有所发展。严禁体罚幼儿。

      3、保持工作场所的整洁,地面保持清洁卫生,做到“四无”:无灰尘、痰迹、瓜果、纸屑。节约用水用电,爱护学校财产。物品要安放整齐、得当,有条理,不乱拿乱放;工作时不大声喧哗、闲聊,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

      4、文明办公,言谈举止文明,室内保持安静,说话轻声。工作时间不吃零食、不处理私事,无事不窜办公室,不窜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看与教育无关的书报杂志。

      5、带班时不披长发,仪表端庄整洁,服饰不影响工作。

      6、认真参加升旗仪式,坚持参加幼儿游戏、活动。按时认真参加学校各项学习及活动,积极参加教研活动,主动参与,积极发表意见。

      7、热情接待家长,了解全班幼儿家长的基本情况及家庭教育情况,有计划地进行家访并做记录。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做好家园一致教育工作,做好“家园联系园地”工作,定时向家长汇报幼儿在园情况。定期召开家长会,指导家庭教育,教师与家长要建立正常关系。

      8、遵守作息时间,上下班不迟到、早退,外出有事必须经领导同意,履行请假制度,不得擅自离岗。(半天由园长室审批,1天以上送中心校校长室审批)。工作时间一律不接待来访人员。

     9、搭班教师之间要互相合作,做好每日交接班工作,建立每周一次商讨班级工作制度,沟通思想,交流情况,统一教育方法。

      10、 顾大局,识大体,有意见和建议采取妥善方法反映。同志之间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团结友爱。
      作为一名幼儿老师,还需要保持一颗和孩子们一样的童心,此外,对待孩子还一定要有耐心!这“三心”,对任何当老师的,应该都适用
    应聘要求
    首先:具备师范类毕业,标准普通话。热爱教育事业、有耐心、爱心等。
    其次:沟通能力强、语言组织能力强、幼儿舞蹈、儿歌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秘女士
    公司地址:德州市乐陵市中央世纪城小区院内
    最近登录:2017-09-07
    红缨幼儿园地址:

    德州市乐陵市中央世纪城小区院内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红缨幼儿园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6年
    公司简介
    • 世纪城幼儿园建于2015年8月,占地面积有3.25亩,房屋建筑面积3200多个平方,绿化面积占有200个平方,可同时容纳800名幼儿入园。现在园幼儿200名,分为学前、大中小10个班,园内共有29名教职工,其中具有幼师资格的专业教师10名,另外还配有8名保育员,勤杂工1名,炊事员2名,保安2名,是目前唯一一家规模最大的私立幼儿园。 我园承诺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办园宗旨:儿童之家   办园理念: 放飞希望,快乐成长   办园目标:成长的家园,探索的乐园   园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