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大堂文员等 面议
    宁静县烨鲁木业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市中区
    • 不限
    • 大专
    • 3-5人
    职位描述
    银行大堂经理 (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等等)地区:各地市均可安置
    工作内容:银行大厅内的业务指导、表格指导填写,客户问题的解答等工作
    要求:大专及以上文凭,不限,年龄20—35周岁
    薪资:实习综合工资1500—2500,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综合工资2500—3600左右,双休

    山东人民专修学院内部安置班主任及辅导员2名。工作职责:做好家长咨询电话的接听及登记、处理工作;负责学生及家长的日常接待与招生咨询解答工作;负责学生报名手续的办理工作,协助做好学员入校报到工作;做好意向学生、新老学生的资料/档案录入、整理、归档、管理工作等。要求: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试用期后综合薪资3000以上,双休,寒暑假,直签合同,五险一金等。
    六、
    银行办公室文员,集中在分行,年龄18-32周岁,双休,朝九晚五,五险一金,大专以上学历。试用期2000元,转正后扣除保险工资加补助2700—3000左右。

    银行后台录入、授权人员(工商银行、邮政储蓄、农业银行等)工作内容:银行各类凭证、支票的切片录入和授权等工作
    要求:大专(条件优秀者可放宽),不限,年龄20—35岁。打字速度最低40个字/分钟
    薪资:实习期3个月,实习期间每月1700左右,提供住宿。转正后综合工资2500—3400之间。缴纳五险一 金,双休,管住宿,有餐补。
    应聘要求
    同上 每个岗位要求不同 欢迎前来面试 欢迎来电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宁静县
    最近登录:2018-03-24
    宁静县烨鲁木业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宁静县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宁静县烨鲁木业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1年
    公司简介
    • 宁静县烨鲁木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木质木业制品的加工生产,欢迎广大业内同行,经销商前来洽谈业务!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