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 面议
    山东康博置业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山东省
    • 3-5年
    • 学历不限
    • 1人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工民建、暖通、给排水、电工、空调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职称。
    2. 十年以上大型建筑,设计企业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五年以上同类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熟悉工程技术,管理理论,具备专业施工管理知识。
    4. 熟练运用相关法规、法律指导工作。对行业发展有深刻理解,具有丰富的房地产技术管理经验。
    5.具备很强的专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处理常规和特殊工程技术问题。具有交际分析及处理能力,具有很高的技术规划、策划能力。
    6. 具有责任心,工作热情,良好的职业素养及与团队领导合作精神。
    7. 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
    应聘要求
    岗位职责:
    1. 审核规划,施工图等工程设计,提出合理化意见,为项目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2. 对工程项目设备、材料的选用,工程技术,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供上级领导决策的意见。
    3. 协调各方关系,监督、指导项目的工程进度,对技术、质量和安全管理。
    4. 为工程提供技术支持,组织工程检查,管理技术员工培训和考核,快速解决处理各类工程施工技术问题。
    5. 负责对内外的技术文件签发,负责组织、审核,招投标文件起草和评标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公司地址:德州市山东德州
    最近登录:2016-04-19
    山东康博置业有限公司地址:

    德州市山东德州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康博置业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合资企业
    • 成立时间:2008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康博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册资金叁仟万元,属于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随着德州经济正突飞猛进的发展,对住宅及商业地产的需求也日益高涨,,深具战略眼光的山东康博置业有限公司以全新、现代的管理观念,稳步进入德州市房地产市场,将全力在德州开发区打造21世纪优尚住宅及新兴商圈;以开拓、创新、诚信求发展;以热情、尊重、无私回报社会。实力造就金牌品质,荣誉闪耀名牌辉煌!为适应企业蓬勃发展的需要,山东康博置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强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以尊重人才、吸纳人才、留住人才、发展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